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"社子,士林,北投的區域輕軌高架案" 否決掉了! 213對0 百分百否決! 2006年10月20日晚上7點,市府在大同區行政中心舉辦說明會!我搶第一個發言! 獲得如 租辦公室雷的掌聲!最後以舉手表決,213比0 百分之一百  不歡迎高架捷運  橫跨重慶北路! 商務中心我的發言內容如下:(台語發言)有三點我反對在重慶北路設立高架輕軌捷運:1.妨礙改建與都市更新. 民族西路與 seo酒泉街間的重慶北路是屬於航道,樓高限制為10樓左右, 若是高空再架起輕軌捷運,捷運噪音與天際線破壞,大同區永不能翻身!2.這 網路行銷一條輕軌對大同區的居民,一點意義都沒有! 坐公車到台北車站,我這邊只要8分鐘;(走路到圓山站只要5分鐘) 坐捷運,光是走路換車廂就需要15分鐘 婚禮顧問(在大橋站換車與民權西路換車到台北車站平面要45分鐘)! 這一條捷運哪裏都不能去? 不能用來上班,shopping,拜拜,爬山,到都會區..... 如果這條捷運可以直 帛琉通大稻程,圓環,西門盯,萬華,中永和...意思就不一樣了! 開發一個財團想要關渡平原(沒有人可以被服務), 犧牲最有文化的大同區算什麼!(大同區學校最多,10步一個小學)3.戰爭?酒肉朋友伒P地震傷害時,這一條台北最重要的補給線非常危險, 有一個這麼明顯的高架橋,二層樓的磚造房子被壓住,不僅危險, 本區也欠缺必需要有的防空設備! (大多是二層樓的房子_歡迎坐捷運看進我 酒店打工的內衣褲曝曬區)所以我反對大同區再被犧牲, 從  沒建設 變成 負面建設! 雖然捷運車站就設在我門口, (為了大家的利益) 我還是反對高架捷運  設  在重慶北路!一講完,歡聲雷動!..... 後面就 烤肉食材一面倒了.......... 差一點就變成大同區的傻瓜!我的口才一向不錯,也懂一點點群眾心理! 所以...救了 大同區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面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27gumn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