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差勁的大同區圖書館服務: 差勁的大同區圖書館服務:2012年1月21日過年除夕的前一天,聽我媽說我的小孩想去圖書館看書,想說反正就再家的附近,就帶她去,沒想到我們台北市大同區是這種服務品質.我的小女兒突然說想借書,我傻 帛琉了,因為我喜歡買書給女兒看,借書給女兒看我沒做過,突然想到我以前跟台北視障圖書館很有交情(捐了很多價值菲薄英語有聲書),因為對方服務很?21世紀房屋仲介豸講鴗F張家庭卡可以拿出來用!一拿出來借書,圖書館員說這張證過期了,我心裏想就借2本像光華商場舊書攤樣子10元一本的舊童書需要這麼大陣仗,這種市民服務還需?開幕活動n有期限,反正跟這些沒有笑臉的服務人員應該也不能說什麼?接著我說,這張家庭卡我是戶長,用我的身分證辦理延期,館員說不行,一定要有戶口名簿與戶籍謄本才行,我心裏想辦信用卡都沒有?租屋o麼誇張!但我女兒堅持要借,而且我自己買書一向不手軟,捐給圖書館的有聲書也有幾十萬,難得我的女兒想看這一本書,明天就是除夕,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!所以我只好回家去找戶籍謄本,順便找到一本我個人的財 建築設計產所得,拿了我的個人身分證,帶著我女兒一定要把家庭卡辦出來!接著圖書館的館員請示過主管表示,不行!因為我的戶籍謄本沒有在有效期限三個月內,這次我真的見識到中華民國公務人員官僚與非常官僚的一面!我笑笑對這個館 小額信貸員說,第一我是換證,家庭卡裡面的資料跟我的身分證裏面的資料完全吻合,通訊地址與戶籍地址都是同一個地點,財產不動產也是登記我的名字,我住大同區45年了,都同一個地址,竟然因為戶籍謄本沒有在三個月有效期校內不能辦!我還拿舊卡只是為了 婚禮佈置更新有效期間而已!我又不是第一次申請需要跟我過不去!真的是超級官僚,我想請問內政部長,這只是一個用影印標籤印出貼在一張卡片上,沒有IC晶片,只是2本舊書...這麼多一致性資料...像身分證,財產清單,戶籍謄本,舊的家庭卡都不能讓我展期,這是甚麼規定...大過年的....難?賣房子D叫我去把戶政單位的人挖出來....我就問館員要不要我把國慶里與臨江里的里長都找來!結果因為里長不在,還是不能辦!我心裡想,我去查封別人財產與訴訟,戶籍謄本審查在六個月內都還可以說得通,這人民基本借還書服務,需要這麼整人,還是這大同區圖書館裏的館員都是外地來的!欺?辦公室出租V我這個46年住在這裡的地主 ! 如果我面臨到的是這麼不舒服的感覺,那其他弱勢的家庭會是甚麼感覺,所以說如果改天這裡發生了甚麼事....我是一點也都不會有意外感覺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27gumn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